波西米亞BB機0928

山海皆可平

[女友向]桑×你#一个关于回家过年的脑洞②

#一个关于过年回家的脑洞#②
   又是我我是难产少女凛子我又来啦哈哈哈!
  继续昨天的脑洞希望各位太太喜欢 (*σ´∀`)σ
  
  

  [关掉视频后]
  “你爸妈怎么看起来那么震惊?发生了什么?”Thomas一脸疑惑地问道。
  你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长叹一声:“没啥,就是他们偶然得知他们未来的女婿居然是一位国际知名影星……而已。我本来是想给他们一个惊喜的,几分钟前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告诉他们我爱上了一个抽烟喝酒玩机车的社会人儿。”你抬头冲他狡黠地一笑。
  “Heeeeeeeeeeey!原来你就这么形容我啊!我要惩罚你!”Thomas把冻得冰凉冰凉的手伸进你的脖颈里,你被冰得差点跳起来,连连求饶:“啊——好冰!饶命啊饶命啊我们Tommy最帅最可爱了啊——”Thomas满意地点了点头,微笑中透出些许的傲娇和调皮:“这还差不多。”他这才放开手,在你脸颊上轻轻一吻,“今天晚上想吃点什么?”“当然是想吃你啦——”
  
  你提出过年一起回中国的建议后,Thomas二话不说欣然同意,为了好好陪你他甚至连续几天在剧组奋战到后半夜,打出了将近三天的提前量,其实他本来想努努力提前杀青,好有充足的时间享受你们的二人时光。
  但考虑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你坚持每天凌晨两点搭车去把他抓回家睡觉,好在这次的拍摄地点离你的公寓很近,路途算不上太远。可是每次Thomas开车带你回家的时候总会皱着眉头埋怨你:“大晚上不睡觉一个女孩子自己出来,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
  你有些被他的表情吓到了,转头偷偷瞄了一眼他的侧脸,小声地辩解道:“我怕你太累了,天天熬夜身体肯定会吃不消的……你工作起来连命都不要……”你越说声音越小。
  Thomas无奈地叹了口气,眉头舒展开:“你就不承认我不在家你一个人睡不着?”
  “……”
  被他看穿了,你一时语塞,感觉自己的脸在迅速升温。半晌你才支支吾吾地答道:“也……也有这个原因……”
  Thomas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扭头眼神宠溺地看了看你,不得不说你现在的表情让他有一种扑上来的冲动,但因为在开车的原因,他只是伸手掐了掐你的脸:“等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

  
  哇哇哇今天早自习写的一小段儿(*σ´∀`)σ明天继续
  各位太太们请给我鼓励!给你们比心耶!!

评论(9)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