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亞BB機0928

山海皆可平

[女友向]桑×你#一个关于回家过年的脑洞③

#一个关于过年回家的脑洞#③
  哈哈哈哈哈大家好又是我我是凛子呀我又来更文儿啦!
  继续昨天的嘿嘿嘿嘿
  
  
   最终Thomas争取到了四天的假期,你们一起定了往返机票,大致安排二十九上午出发(尽量让Thomas睡个小懒觉),晚上到中国,初二中午回英国。
  
  Thomas多多少少有点儿小紧张,十一个小时的路程他竟然一点都没睡着,而且从下飞机开始他就一直不自觉地把刘海往脑后梳,从他的眼神中不难看出他对这次见家长的激动以及不安。 这你完全能够理解,毕竟你当初第一次跟Thomas的家人共进晚餐的时候,差点舌头打结话都不会说了。
  你带着他从机场出来打车,发现Thomas在发抖。“哈哈哈你抖什么呢。”你笑着问他。
  “我冷。”Thomas冻得牙根打颤,把手伸进你的大衣口袋里,你握住他的手(真的很凉,简直要被冻透了):“告诉你这边儿冷你不信,让你穿厚点你不穿。”你忽然发现自己说这话的语气像极了自己的亲妈。“我没想到会比伦敦冷这么多啊……QAQ”你抬头看着委屈巴巴的Thomas没忍住笑了出来(他也太可爱了吧):“乖,再坚持一下车马上就来了,你把帽子戴上,围巾围好。”说着伸手帮他把领子掖紧。
  哇,自己的母性光辉!
  
  终于你俩钻进了一辆出租车,好在车里开着暖烘烘的空调。冻傻了的Thomas似乎已经忘了自己是个影星,顾不上形象缩成一团窝在你的怀里,你摸摸他的头发,突然觉得这只冻成小可怜的Thomas可爱到爆炸,完全跟平时判若两人啊哈哈哈哈,以前霸气侧漏的桑总居然屈服于寒潮的淫威之下。
  前排的司机回过头来投来一个意味深长的目光。
  此时此刻的Thomas像极了一条温顺的金毛犬,趴在主人的怀里一动不动。 而且还真是一动不动,金毛。
  “……sweetie?”过了好久你终于开口喊他,“我……我腿被你压麻了……”
  
  等到Thomas缓了过来,他开始复习刚才在飞机上临时跟你学的几句中文。“你好”的发音已经堪称完美了,“我来自英国”虽然说的慢但经过多次练习已经能做到吐字清晰,而那句“过年好”却是个坎儿,总是就被他说成“狗年好”,怎么都纠正不过来,“都一样,狗年就狗年吧。”你摆摆手。
  你给他看了一些亲戚的照片,跟他说一会儿进了家门要给长辈们挨个拜年,简单地告诉他一些注意事项。“我有点儿紧张啊万一记不住怎么办?”Thomas抿了抿嘴唇,你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别慌,到时候我会提醒你的。”说着你冲他眨了眨眼。Thomas被你的表情戳到了萌点,勾起嘴角一笑:“那么就拜托你了我可爱的小翻译。” 他伸手把你揽进怀里,低头吻了吻你的脸。
  司机再次回头投来一个意味深长的目光。
  
  TBC♡
  
  
  哈哈哈哈明天进家门儿(*σ´∀`)σ
  
  
  
  

评论(19)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