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亞BB機0928

山海皆可平

[女友向]桑×你#一个关于回家过年的脑洞⑤

  #一个关于回家过年的脑洞⑤#
  
  考前拜桑总♡
  
  老妈招呼大家吃晚饭,一家人围坐在一起,Thomas看着餐桌上的饭菜向你感叹这也太丰盛了。你回答说明晚的年夜饭才叫真正的丰盛。
  Thomas人生第一次尝试了白酒,他先好奇地把酒盅举起来放在鼻子旁边闻了闻,然后抿了一小口,觉得超好喝。 不敢尝试的你只能用敬佩的目光看着他。

  有亲戚夸Thomas拿筷子的姿势很标准,Thomas(听完你的翻译后)答道:“多亏我家sweetie教的好。”
    你哈哈哈哈哈笑了半天,想起来刚开始教Thomas用筷子那会儿,他用不明白整得一顿饭下来筷子掉了五六回,后来他索性用你的头绳把筷子绑在了手上(似乎效果不错),有时他也会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用叉子吃中餐(其实你都知道,只是看他偷偷摸摸的样子很可爱不忍心拆穿他罢了),经过了几个月的不懈努力,现在的Thomas已经能灵活地用筷子跟你抢花生米吃了。

  “姐姐,”坐在你旁边的表妹突然碰了碰你的胳膊,“姐夫他——我可以叫他姐夫吧?(你脸上挂着自豪的微笑点了点头)——他是演员吗?”“哈?是啊,你看过他演的电影?”你有点惊奇。“怎么了?”Thomas把脑袋凑了过来,表示想加入这场对话,于是三个人切换成英文模式。
  “姐夫我觉得你看起来超眼熟……”表妹盯着Thomas努力地回忆着。Thomas有些腼腆地摸了摸脑后的头发(被别人盯着感觉有些不自在——但这对他来说是经常的事):“是吗?”表妹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突然瞪大眼睛:“Accused!姐夫你演过Accused对不对!?”
  你也瞪大了眼睛,表妹看过Accused,这说明了什么!?
  你和Thomas会心地对视了一下。
  “你最近在看Accused啊,”你问道,“看到哪儿了?”“第二季第二集刚看了一少半,一直没时间往下看呢。”表妹满脸的惊喜,“原来是姐夫演的,这剧我肯定抓紧追完!”“别别别你别往下看了……”你越说声越小,无奈苦笑,转头对着Thomas降低音量说,“Q_Q我们家Tommy不穿衣服的样子只有我能看。”好在一旁的表妹还沉浸在“我姐夫是世界著名影星”之中没听清你说了啥。
  “你是吃醋了吗sweetie?”Thomas邪魅一笑,俯身在你耳边悄声说道,“晚上让你看个够,嗯?”
  哎呀,太近啦,他的呼吸吹得你耳根子都要红透了。
  
  TBC.
  
  一个急刹车!
  哈哈哈哈我得复习了同志们我们下次见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