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亞BB機0928

山海皆可平

[女友向]桑×你#一个关于回家过年的脑洞⑥

#一个关于回家过年的脑洞#⑥

    终于是考完了(*꒦ິ⌓꒦ີ)
    答完英语以后又写了点儿

  大年三十早上 。
  你很早就醒了,外面断断续续的鞭炮声吵得你睡不好觉。
  Thomas一定是因为昨晚白酒喝的有点儿多,全然不受鞭炮的影响睡得特别香(也特别没形象),一条长腿伸进你的被子里横跨在你身上(让你一动也不敢动)。
  这家伙习惯不穿睡衣只穿睡裤,大概是因为夜里太热了而把整个上半身都晾了出来,被子压在胳膊肘底下。
  你悄咪咪地翻了个身面对着他侧躺着,见他还没醒便开始明目张胆地观察他的睡颜。这个大男孩有一头柔软的金色头发,过长的刘海呈现出美妙的弧度垂下来挡住右眼的眼尾。你看着他眉骨下深邃的眼窝,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樱色的薄唇,略显棱角的下颚骨,出奇的白皙的皮肤。从漂亮的锁骨到结实的肩膀,再到骨节分明的手,他身上的每一处线条都让你赏心悦目。此时此刻他正在睡梦中浅浅地呼吸着,胸口有节奏地一起一伏。
  这是谁家的男朋友,也太好看了吧。
  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全宇宙,无数次。
  你盯着Thomas看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在十六度的室温下不好好盖被非感冒不可,于是你赶忙帮他把胳膊抬起来塞回去,被子掖到下巴底下。这个样子可爱极了。
  你突然有种亲亲他的冲动,你犹豫了一下,确认他还没醒后慢慢地探过身去靠近他,缓缓地闭上眼睛。这个距离,你可以闻到他身上散发的清新的薄荷味(混杂着酒香),感受到他令人安心的气息。
  大概就是这个男孩子,就是你所有的牵挂所在了。
  “你在干嘛?耍流氓吗?”Thomas突然说话了,你吓得立刻睁开眼睛,看到他一脸坏笑,你便又好气又好笑地打了他一下:“你没睡着啊?吓死我了!”
  “我想知道你要干嘛所以故意装的。”Thomas把你揽进怀里揉揉你的头发,“你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才没有……”你嘴硬地咕哝道,把发烫的脸颊贴在他的胸前。
  这样刚好可以听见他的心跳。

    TBCCCCCCC(*σ´∀`)σ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