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亞BB機0928

山海皆可平

[女友向]桑×你#一个关于回家过年的脑洞⑧

(๑´∀`๑)今儿累炸了来一段过渡
明天再耍流氓

  ⑧
  Thomas的白天过的十分充实,小孩子们起床之后拉着他玩儿了会儿跳棋和捉迷藏(跳棋他特意让着他们赢了几局哄他们开心,但是捉迷藏快把他累弯过去了,他藏的时候两条长腿无处安放,以及他非常奇怪有的小孩儿是怎么把自己塞进那么诡异的角落里的,比如立式空调和墙中间的夹缝,或者衣柜最下面的一格,中国的小孩儿骨头这么软难道都是属猫的吗?),跟舅舅们打了会儿扑克(玩法跟Thomas以前接触的略有出入,不过凭借他的聪明才智很快便掌握了),陪姑姑婶婶们边嗑瓜子边聊天(鉴于他们都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这场闲聊居然能持续一个多小时,称得上是世界奇迹了),帮表妹看了看英语作业(中国的学生们可真可怜啊,光一科就留那么多卷纸),还和表哥一起给厨房打下手(面对你坐着比赛剥蒜看谁快,两个人还交流了关于贝斯和机车方面的问题,Thomas聊得两眼放光神采奕奕)。

  晚上六点的年夜饭持续了两个小时之久,Thomas又是很过瘾地喝了一把白酒。“明天我们去买点这种酒好不好,我要在家里囤几瓶。”Thomas悄声问你。你冲他挑眉:“没问题,你一回少喝点儿注意身体就好。”
  吃饭全程表哥一直在给Thomas夹菜,Thomas也学着他的样子“回礼”。“你俩什么情况……”你突然觉得空气中弥漫起一阵基情的味道,“剥了个蒜感情就这么好了??”男生之间的友谊还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而事实证明他俩是因为同样的爱好而好感度直线上升的。
  你甚至有点害怕表哥一不小心激发Thomas的腐国基因…


表哥是个狠角色啊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