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亞BB機0928

山海皆可平

[女友向]桑×你#一个关于回家过年的脑洞⑨

我回来了!上礼拜学校忙哭😭
Anyway,我把这个系列写完啦!
过两天开始更机场绯闻脑洞哈哈哈哈

   Thomas这回是真的吃撑了,你决定趁着家人围圈看春晚的机会带他下楼散散步(毕竟他什么也听不懂,而你懒得翻译),本想享受一会儿浪漫的二人世界,没想到孩子们穿戴整齐地跑过来求你俩带他们放烟花。
  于是你们一堆人站在楼下的空场,看上去活像两个大孩子带着一群小孩子扫荡了卖烟花的路边摊。
  自从跟你在一起后,考虑到你的身体健康(二手烟危害大啊),烟鬼Thomas似乎有意无意地减少了抽烟的次数,只有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才会点上一根,但是即便如此他还是习惯于随身携带打火机。
  接下来的半个多小时里,孩子们看烟花,你看孩子(可得看住,少了一个你都会被亲戚们掐死),而Thomas在看你。
  “你盯着我干嘛……”你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看你好看,”Thomas凑过来,“好看的让人想亲一口。” “现在不行啦——小孩儿们会看到的。”你笑着挎住他的胳膊。
  一个礼花在夜空中炸成犹如繁星般的紫色的火焰,孩子们欢呼起来。
  Thomas动作迅速地伸手捏起你的下巴俯身吻住你,停留数秒后还轻轻咬了下你的嘴唇,随即俯身在你耳边轻笑一声:“Hey,没人看见。”
  
  
  在小孩子们玩够了(冻僵了)嚷嚷着上楼回家后,你和Thomas加入了包饺子的行列。
  其实Thomas以前是吃过饺子的,不过毕竟是英国的中餐厅味道当然没有中国本土正宗。
  这的确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动手包饺子。
  Thomas学着你的样子试着包了一个,不过初次尝试总是会失败。你嘲笑他包的饺子像拍扁的馄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来一次!”你又放慢速度演示了一遍,Thomas看的非常认真(眉头紧锁盯着你手上的动作)但包出来的东西还不是饺子该有的样子。
  “一边儿去你教的太差,我来我来!”表哥一个闪身坐在你和Thomas中间,手把手教起来:“来,看这儿,搁这儿捏一下,对别太使劲,很好,然后这样……”
  大概是真正意义上的“手把手”了,表哥绝对是故意的,他捏了捏Thomas的手,握着就是不松开了:“弹贝斯的手就是巧,一学就会……”
  “你给我把手撒开!滚滚滚!”这句话 还没说完就表哥被你一巴掌扇的满脸面粉。
  
  Thomas吃饺子也吃撑了,饺子实在太好吃,尤其是自己包的那几个,虽然卖相有点差,但口感还真是非常不错的。他现在严重怀疑自己圆了一圈儿,回去拍戏可咋整。
  后半夜一点他躺在床上玩手机,不由得开始回想这两天各种奇妙的事情。早就听说中国春节很好玩,亲身体验之后才知道到底有多好玩儿,好玩儿到甚至让他产生了留在中国的念头。
  “sweetie,”他翻了个身面对着你,“明年我们还回来好不好?”他轻声问道。
  Thomas的这个请求让你又惊又喜,一开始你还担心他被过度热情的亲戚们吓跑,担心他吃不惯中国的食物,担心他招架不住各种奇奇怪怪的习俗,没想到他居然非常享受。
  “当然没问题,这里就是你的家。”你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脸。
  “我想我已经爱上这里了……”他伸手抱住你,把脸埋进你的颈窝里。你能感受到他浅浅的呼吸。
  你开了个玩笑:“Hey,你还不会是爱上我表哥了吧?”然后你俩同时大笑起来,笑声惊醒了客厅里打地铺的表哥。
  

END

我们机场绯闻脑洞再见哈哈哈哈(。•̀ᴗ-)✧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